图片报道

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考核组到融安县人民法院开展年终验收考核工作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7 10:00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高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区法院安保和法警工作专项考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29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考核组一行到融安县人民法院进行年终实地验收考核。

11月29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考核组到融安县人民法院进行年终实地验收考核。(宁可 摄)

当天考核组实地察看了融安县人民法院安检室、警用装备室、羁押室、警务指挥中心及大良人民法庭,对法警值班执勤、单警装备佩戴、设施设备按比配备及派出法庭视频监控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观摩大队法警对“六专四室”的模拟操作,查看相关设备日常使用维护登记台账。

11月29日,在融安县大良镇,考核组对大良人民法庭法警值班执勤、单警装备佩戴、设施设备按比配备及派出法庭视频监控等情况进行检查。(宁可 摄)

11月29日,在融安县大良镇,考核组实地察看大良人民法庭安检室。(宁可 摄)

座谈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融安县人民法院2022年安保和警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在警务保障、警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警队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好装备日常管理制度,注重打造警队工作亮点,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强法庭安全保障工作。

11月29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考核组到融安县人民法院进行年终实地验收考核座谈会。(宁可 摄)

融安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积极采纳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训,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警队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法警队伍,使融安法院的司法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融安县人民法院 宁可 黄彬瑶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