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聚焦“未保”,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柳州市未保办到融安县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7 09:00  

3月21日,柳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融安县开展督导工作,进一步推动融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3月21日,柳州市未保办在融安县民政局会议室开展督导工作座谈会。(蒋阳阳 摄)

督导组一行来到融安县浮石镇初级中学六寮校区、江山网咖等地,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和会议座谈的方式,对融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了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3月21日,在浮石镇初级中学六察校区,柳州市未保办对融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蒋阳阳 摄)

市未保办负责人对融安县未保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形成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和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全域保护网络;要进一步密切协同,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关爱保护队伍建设,凝聚合力、融合协同,抓好兜底工作落实,合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3月21日,在江山网咖,柳州市未保办对融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蒋阳阳 摄)

据了解,融安县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2022年,在全市率先成立县级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完善未成年人保护机制,构建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



通讯员:蒋阳阳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