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大坡乡开展“八一”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1-07-28 17:05   作者:政府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大坡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28日,大坡乡武装部长贾东、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海涛带领慰问品走访慰问我乡  余户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重拾生活的信心。在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贾东部长与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亲切地交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今后,我将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