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乡村振兴】“行动学习进支部”,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开展的。

来源:融安县沙子乡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12-02 10:25   作者:沙子乡人民政府

11月29日上午,在融安县沙子乡红妙村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活动围绕“如何开展乡风文明问题”进行现场研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包村组员及部分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9日,在融安县沙子乡红妙村委会议室拍摄的红妙村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现场。

    活动以分组的形式进行,围绕“如何开展好乡风文明问题”,从提出问题、分析原因、商议对策三个阶段进行讨论。针对“乡风文明问题”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和对策措施,为开展好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推进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11月29日,在融安县沙子乡红妙村委会议室,红妙村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现场正在进行分组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工作人员学会从工作中学习、从行动中学习,克服学而不用和学用脱节的现象,集聚集体智慧,将活动加以总结、提炼,形成成果,不断提升团队协作力量,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11月29日,在融安县沙子乡红妙村委会议室,红妙村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现场正在进行分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