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关注】爱心企业手牵手 捐资助学暖人心

来源:融安县板榄镇  发布日期:2022-01-13 18:00  

2022年1月12日,在县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下,爱心企业中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到板榄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为学校送来了饮水设备一套、体育器材一批,办公经费和助学金等,总价值5万元。满满的爱心让全校师生感到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


上图为:中佑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负责人张忠恳与板榄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合影。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凡旺;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庭;板榄镇党委书记刘文静;板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寿香共同参加捐赠仪式,曾凡旺高度评价爱心企业的公益善举,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知恩感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上图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凡旺;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庭;板榄镇党委书记刘文静;板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寿香与板榄镇中心小学校长龙波在操场上亲切交谈,共话教育前景。


上图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凡旺(中);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庭(左一);板榄镇党委书记刘文静(右三);板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寿香(右一);中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负责人张忠恳(左三);板榄镇中心小学校长龙波(左二)共同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上图为:板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寿香(右一)中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负责人张忠恳(左三);板榄镇中心小学校长龙波(左二)、副校长覃美玉(右二);副校长韦成学(左一)共同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关注困难学子,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学业中,长大成材。


“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大胆自信,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我们企业会尽我们所能帮助你们渡过难关。”爱心企业中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上图为:板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寿香同志细心地为毛日康同学整理衣服,让毛日康同学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


上图为:中佑公司负责人张忠恳搂着毛日康的肩膀说:“希望你好好学习,大胆自信,我们是你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我们企业会尽我们所能帮助你渡过难关。”


据了解,本次捐资助学活动,爱心企业中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为学校师生送上了总价值5万余元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以及慰问金、助学金等。用于改善老师的教学条件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






上图为:捐赠活动结束后,张总开心地和孩子们磋起球技来。看,孩子们笑得多开心,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