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关注】关爱女性健康 护航家庭幸福

来源:融安县桥板乡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06-27 17:55   作者:兰佳盛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生育关怀政策,服务广大计划生育家庭,提升计生家庭成员抵御风险能力。624日,桥板乡开展计生家庭关爱保险工作启动会。

          6月24日,桥板乡计生家庭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启动会现场。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融安支公司副经理李毓珊围绕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的历史背景、参保数据解析、产品解读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前来参会的各村主任、妇联主席宣传关爱女性健康知识,并重点讲解了保险的类型、每款险种对象要符合的条件、计生家庭和独生子女家庭可以享受哪些政府补贴及理赔的一些程序等相关知识。

6月24日,桥板乡宣传、统战委员吴树刚在会上讲话。

       6月2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融安支公司副经理李毓珊在会上对产品解读。

 会议强调,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是国家利民政策,是党和政府为优化生育政策、保障计生家庭而推出的惠民产品;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肩负工作责任,把保险收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认真对待;要熟悉保险内容和理赔事项,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向群众进行宣传,充分调动计划生育家庭的参保积极性,切实提高参保率,将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

     6月24日,在启动会上,参会人员正在查看资料。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会受益匪浅,会议结束后回去将向周边群众广泛宣传女性健康和关爱保险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参加保险的积极性和通过商业保险化解风险的自愿意识,让居民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