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信息

融安推出三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27 17: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融安县推出三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向市民集中展示融安县丰富的红色历史故事和脱贫攻坚成果,让市民体验红色旅游的魅力和享受优良的旅游服务,引导市民感悟英烈情怀、传承革命精神

据了解,融安县三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为别为线路一:融安县“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长安古镇骑楼街—大洲岛香杉阁(大洲美丽乡村示范点)—融安县文史馆;线路二:融安县香杉公园—融安县“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融安县文史馆;线路三:融安县“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石门仙湖(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融安县文史馆。

近年来,融安县充分挖掘红七军占长安指挥部旧址、古镇骑楼和融安香杉林等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大力打造色旅游项目,通过主题展览和专题宣讲等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激发和培养融安市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通讯员:陈子建 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