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信息

【新春走基层】广西融安:生态乡村格外美

来源:融安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3-28 10:35   作者:融安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这是近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龙妙村拍摄的乡村美景。(谭凯兴 摄)

    近年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龙妙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注重村容村貌环境提升,保持村容整洁,组织群众开展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发挥当地乡贤作用,开展民族文化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当地浪溪江生态优势和龙妙老街、李氏宗祠人文优势,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建设龙溪谷农庄、龙妙第一家烤鱼馆、龙妙柳韵休闲农庄、何银芳龙妙烤鱼等一批特色农家餐馆,当地农民收入稳定提高,群众的生存质量得到优化,农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助力乡村振兴。

谭凯兴 摄影报道

这是近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龙妙村拍摄的乡村美景。(谭凯兴 摄)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转自:新华社新媒体平台订阅号——融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