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节庆

举办垂钓大赛 感受自然之趣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9 22:02  

  6月15日,在融安县长安镇塘寨村大森农庄,一名钓手手握鱼竿,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圆弧,将挂鱼饵的鱼钩沉入水中,完美的动作吸引周边游客投来赞许的目光。

  当日,该县举办2019年融安县第二届“职工杯”休闲垂钓大赛,全县有56支参赛队168名参赛选手参赛,在两天时间内角逐“钓鱼王”的称号。通过举办本次垂钓大赛,打造融安休闲垂钓地方特色名片,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陶冶情操、增进交流,提升融安县乡村旅游品质。

  据了解,自2016年起,该县成功举办过广西·融安“中农批”杯首届休闲垂钓大赛,广西·融安‘苏盟置业’杯休闲垂钓大赛、融安县休闲垂钓大赛(泗维河、龙妙、龙纳等分赛区预选赛)与融安河总决赛和融安县第一届“职工杯”休闲垂钓大赛等多场比赛。在广西引起了广大垂钓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图1:6月15日,拍摄的2019年融安县第二届“职工杯”休闲垂钓大赛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