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

关于成立融安县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股的通知

融教字〔2021〕57号

来源:融安县教育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11-25 18:00   作者:融安县教育局

各中小学(幼儿园),局二层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成立融安县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股。按照我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有关规定,新成立的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股隶属于教育股,设负责人1名,工作人员2名,工作职责如下:

负责指导各级各类学校体育教育、卫生与健康教育、艺术教育工作。拟定有关体育教育、卫生教育、艺术教育的指导性意见和教学设施及专业、学科、课程教材建设标准,并指导实施。组织师生开展各类体育竞赛、艺术展演和相关教育教学交流活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健康素养教育、青少年校园足球、学生近视眼综合防控及学校防艾、防范传染病等工作。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学校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完成教育局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融安县教育局

2021年11月2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