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

关于成立融安县教育局电子卖场 第二期零星工程定点采购工作小组的通知

融教字〔2021〕62号

来源:融安县教育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12-16 10:10   作者:融安县教育局

各中小学、幼儿园,局二层机构:

   根据融安县财政局《关于修订融安县电子卖场第二期零星工程定点采购的通知》(融财采〔2021〕10号)有关规定,为严格做好教育系统电子卖场第二期零星工程定点采购工作,规范管理,经局班子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融安县教育局电子卖场第二期零星工程定点采购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梁济亮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委教育工委委员

副组长:杨芝佩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成员

 员:杨世雄   县教育局财务基建股副股长(负责基建)

        覃智星   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负责行政)

        余霜林   县教育局财务基建股副股长(负责财务)

        杨明科   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负责纪检)

        贺庆文   县电教站站长

    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教育系统第二期零星工程项目的定点采购工作,拟定项目定点施工单位,并报局党组审定。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局财务基建股,主任由杨世雄副股长兼任,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附件:关于修订融安县电子卖场第二期零星工程定点采购的通知(融财采〔2021〕10号)

融安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