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融安县医保局开展“自治区民调中心群众安全感电话问卷”工作

来源:融安县部门预决算组  发布日期:2020-05-26 16:30  

局全体工作人员:

为提高县干部群众对自治区民调中心开展群众安全感电话问卷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20年5月25日—5月31日,8月1日-8月31日,11月1日-11月30日,每季度开展一次“自治区民调中心群众安全感电话问卷”宣传工作,宣传内容重点是宣传电话问卷中关于安全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认可率、夜间单独出行人身和财产安全感、矛盾纠纷和治安问题及时解决率、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内容。

群众安全感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中心分别于每季度最后一个月随机抽取300个电话号码(手机占60%、固定电话占40%)开展电话问卷调查(电话为0771-12340)。请广大干部职工手机或固定电话来电显示“0771-12340”电话时,要及时接听,积极配合访问员问卷调查并客观公正地回答,为融安点赞。

融安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5月25日

    

2020年广西群众安全感问卷调查

(重点部分)

1、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

¨很安全   ¨安全  ¨基本安全 ¨不太安全   ¨不安全

     

2、居住地附近夜间单独出行,您担心自己的财产或者人身安全吗

¨担心      ¨比较担心      ¨不太担心      ¨不担心

3、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不太满意           

4、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社会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处理?

¨不知道向谁反映           ¨反映了,没人管                     ¨有人管,效果不好         ¨能得到有效处理             

5、请问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太满意    ¨不满意           


提升群众安全感宣传标语

1.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平安融安。请您积极接听0771-12340问卷调查电话,并为融安点赞!

2.幸福我他,平安靠大家。请您积极接听0771-12340问卷调查电话,并为融安点赞!

3.实现社会长治久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请您积极接听0771-12340问卷调查电话,并为融安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