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

关于表彰2021年融安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 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师德模范的决定

融教字〔2021〕37号

来源:融安县教育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9-09 14:05   作者:融安县教育局

各乡(镇)中心校、中学,县直各校(园),局二层机构

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柳州市、融安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及师德模范的通知》(融教通〔2021〕92号)精神,经各学校、局二层机构推荐,我局考核,决定授予张丽君52位同志为2021年融安县“优秀教师”称号,授予钟际博15位同志为2021年融安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蒋萍等25位同志为2021年融安县“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称号,授予覃智星等10位同志为2021年融安县“师德模范”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我县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2021年融安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师德模范名单

融安县教育局

2021年9月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